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我来代言”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洪栋 2014年12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目前,“创建平安校园我来代言”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我校学生党支部中间开展,大学生党员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岗等平台,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平安校园知识、参与平安校园创建。

  这一主题党日活动自本月初启动,旨在激励大学生党员在“平安校园”创建中发挥表率作用。活动紧扣创建平安校园的主题,各学生党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或以微信自拍的形式发出平安校园创建倡议;或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岗”等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对责任区内的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区域进行定时巡视,清除安全隐患;或开展主题文化实践活动,组织校园安全PPT大赛、安全电影和安全知识科普视频观看会、平安校园漫画展、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安全出行”环校园骑行活动、“微博转发安全小贴士”……

  “创建平安校园我来代言”主题党日活动由学工部发起,各学院参与组织。学工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号召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学生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