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都高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获佳绩

体艺部 2014年12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3-14日,首都高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北京怀柔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体艺部教师的8篇论文入选报告会,2篇获二等奖,6篇获三等奖。

  报告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都高等学校体育学术委员会以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主题是“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的创新、发展与现代化进程”,会议主要采取大会主题报告、大会报告和分组交流互动的形式进行。通过研讨、交流和展示,提高首都高校体育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逐步形成一支整体素质较高、学术能力较强的体育科研骨干队伍。

  我校体育教师撰写的8篇论文入选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其中获二等奖2篇,三等奖6篇,团体总分在与会的60所首都高等学校中位列第14名。我校王正然还做了大会报告。体艺术部副主任束景丹带队参会。

  参加会议的各高校体育部领导、专家和获奖教师还深入探讨了高校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探索了新形势下高校体育改革发展的基本特征,为高校体育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另外,会议期间颁发了首都高校第二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获奖证书,我校食品143班获得大学一年级组第一名,我校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艺 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