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涿州“人才家园”一期高层住宅结构工程全部封顶(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4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报讯 620日,我校涿州“人才家园”高层住宅六号楼结构工程封顶仪式举行,至此,我校涿州“人才家园”一期高层住宅结构工程已全部完成封顶,四栋楼均已转入二次结构及水电安装工程施工阶段,按照预定计划,工程将在年底全部竣工验收,结构施工质量申报的河北省优质工程已经过两轮现场检查并获得通过。

  另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我校“人才家园”专家公寓一期工程已完成基础施工并经过涿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地上结构施工,预计8月中旬完成结构封顶。附属12号楼结构施工至3层顶板,局部已进行到四层的梁柱施工,预计一个月内结构封顶,转入二次结构及水电安装工程施工中,将于年底完成竣工验收。

  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文立,涿州市建设局党委委员润嘉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旦、副总经理刘玉龙、我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钧、中农涿园公司董事长初春霖、常务副总经理王宗涛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人家家园 封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