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为云南省红岩小学收集的捐赠书籍已送到师生手中(图文)

机关党委 2014年09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供图

  本网讯 915日下午,云南省红岩小学举行了捐赠活动,机关党委发起捐赠的书籍、学习用品移交到同学们手中。我校动科学院在云南省镇康县挂职的张浩代表县政府主持捐赠仪式,我校在云南省临沧市挂职的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赵竹村代表机关党委参加活动,红岩小学全体师生以及镇康县教育局、团县委、南伞镇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捐赠现场,赵竹村重点介绍了机关党委广泛发动捐赠活动的情况。今年512日机关党委发起《为云南省镇康县红岩小学捐赠书籍及学习用品的活动》倡议书以后,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的捐赠图书1358册,笔记本1000余本以及笔、铅笔盒、书包等大量的学习用品。特别介绍了教务处付立忠和经管学院王瑞梅的儿子付一鸣同学的爱心与事迹,付一鸣听说了倡议后,发动所在的北航附小二年级同学进行捐赠,5个班级共捐赠图书560册、笔记本700多本和很多其他的学习用品,还专门制作了“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横幅,组织同学签名,并动手制作了“爱心捐助箱”。赵竹村还表达了机关党委愿与南伞镇红岩村、红岩小学等继续开展红色“1+1”活动的想法。红岩小学全体教师对中国农大的师生表示感谢,表示要利用好这些图书和学习用品,搞好教育教学,进一步培养优秀人才。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踊跃参加捐赠活动、献出爱心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党委 捐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