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烈士纪念日前夕看望慰问烈士家属(图文)

新闻中心 2014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930日是国家首个烈士纪念日。烈士纪念日前夕,学校相关学院、部门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16位烈士家属。

  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和党委武装部、离退休工作处及学院负责人一道看望慰问了我校革命烈士家属陈文新、林文光老师,向她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在两位老师的家中,姜沛民、柯炳生亲切询问了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深切缅怀了烈士,对烈士及其亲属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特殊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

  校领导表示,先烈的功勋彪炳史册,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以加倍努力的工作向烈士致敬。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力度,全面落实抚恤补助政策,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烈属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烈士家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部门、学院分别前往看望慰问的烈属还有孙玉玲、单鸿亮、刘东明、王惠民、庞淑兰、曹开瑚、彭运生、何泉、王坚、王沛芹、唐文娟、秦世学、刘奇志、李光晨等老师。

责任编辑:宁秋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首个烈士纪念日 校领导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