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来校调研(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28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来到我校走访调研,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副校长辛贤在主楼会议室与袁纯清座谈交流。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袁纯清来到我校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一直关心指导我校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对学校发展予以支持。同时,学校也将努力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力所能及为“三农”事业做贡献。

  柯炳生介绍了学校概况,简述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使命定位与发展目标、师生情况、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及取得成绩,分析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新形势。

  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介绍,袁纯清表示,对中国农业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现有的环境、条件下学校取得这样的办学佳绩,体现了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说,当前,农业发展趋势向好,空间广阔,中国农业大学大有可为,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沟通,双方共同为“三农”事业出力。

  座谈会后,袁纯清在辛贤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信电学院智能农业数据与控制中心,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走访参观了食品学院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粮集团与我校长城葡萄酒研发中心,围绕智能农业、食品科学与加工工程等话题与学院教授开展交流。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信电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袁纯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