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

闻静超 2015年03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表彰系统内各级关工委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主任唐运新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是继2011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以来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也是对各级关工委工作的肯定。文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关工委基层组织和广大老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少年成长、实现中国梦贡献了力量,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代表。各级关工委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以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做出新贡献。

  北京教育系统共有32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61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另有47人获评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关工委 唐运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