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表彰专题工作会(图文)

新闻中心 2015年04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总结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平安校园创建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在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分别与学院、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回顾了我校2014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多年创建基础上,2014年以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契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以评促建,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组织协调、各单位各负其责、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安全稳定工作格局,思想意识、“六大体系”建设、意识形态主阵地管理、安全教育、科技创安能力各方面工作基础、措施和成效进一步得到增强,基本实现管理有效、秩序良好、和谐稳定、校园安宁的工作目标,并于年底顺利通过北京市检查验收。

  会上同时分析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单位认真研判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加强督查,把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小、落在实处。

  会议明确,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是: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以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月活动、新生和新教师入校安全教育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安全教育方式方法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手段创新,提升安稳工作水平;在加强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上下功夫,一手抓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一手抓加强安全管理和防范;在专兼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完善党政既有明确分工、又有通力合作的领导机制,要以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核心选好配强专兼职安保人员队伍。同时还要重点加强安全应急演习训练。

  2014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受到学校党委表彰。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推动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链接>>  2014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表彰名单

    突出贡献单位:党委保卫部(处)、后勤基建处

    示范单位:生物学院、工学院、理学院

    优秀组织单位:动医学院、资环学院、信电学院、人发学院

    安全防范工作优秀单位: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水院

    安全稳定工作优秀单位:农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学院、思政学院、烟台研究院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党委 工作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