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前往人发学院调研(图文)

校产办 2015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前往人发学院,就学院发展、财务工作和国有资产管理、审计工作等方面与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人发学院院长叶敬忠代表学院就学院基本院情、学院定位、学科发展进行了介绍,重点报告了学院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据介绍,多年来学院财务管理采取项目制和二级签字的管理方式,将“真实、公正、透明、守规、服务”列为学院财务管理准则。学院通过合作办学等途径筹集经费维持日常运转,但在学报管理、学生工作、财务收支等方面还面临有一定的困难。

  在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后,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学院社会科学学科发展、社会科学研究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财务压力和挑战的了解更深一层。在合法、合理前提下,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是职能部门的本职;针对人发学院的实际情况,将在具备条件的前提下,对学院日常运转和学报等工作尽可能给予支持。同时对于学院对外合作、留学生教育和财务管理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建华在调研和交流中表示,将积极推动部门与学院之间的互动、沟通,使机关部门能够及时了解学院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学科发展和研究工作提供周到服务,为建设一流大学做好保障、做出贡献。

  学校财务处处长刘罡、审计处处长张树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果雅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加志、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胡金有、学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高恩复、校产办副主任段刘伟等随同调研;人发学院副院长武晋、何慧丽、龚利,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教师张吉参加座谈和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调研 人发学院 张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