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前往经管学院调研(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5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27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前往经管学院,就学院发展、财务、国有资产管理、校产、审计等方面工作与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经管学院院长郭沛、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代表学院就学院基本院情、学院定位、学科发展进行了介绍,重点报告了学院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学院职能部门代表、教师代表等在座谈中就财务报销制度、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希望能够更好地为老师教学和学院的发展提供便利服务。

  在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后,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学院管理学科、金融学科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财务压力和挑战的了解更深一层。在合法、合理前提下,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是职能部门的本职;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将在具备条件的前提下,对学院工作尽可能给予支持。

  张建华在调研和交流中表示,这次专门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到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就是要听听大家对各部门工作的意见,积极推动部门与学院之间的互动、沟通,使机关部门能够及时了解学院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学科发展和研究工作提供周到服务,为建设一流大学做好保障、做出贡献。他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时刻抱有敬畏之心、规矩意识,要在规矩下做好工作。同时,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他还希望学院能够多关注学校的产业开发、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这些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产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大学、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和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张建华 调研 经管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