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军为分管部门党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图文)

党委组织部 2015年06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月24日,党委副书记张东军组织分管部门党员集中学习“三严三实”,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档案与校史馆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

  张东军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就全面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严谨的理论基础和广泛的现实考量,传承了中国共产党狠抓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是新形势下对领导干部本真素养、应有作风的新概括,是新常态下对领导干部主体自身建设的新要求;“三严三实”是深深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土壤根基的思想智慧结晶。

  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政治要求,是履行办学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早日实现几代农大人梦想的必然要求,是学校提升教育质量、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内在要求。

  张东军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10周年,即将迎来第三次党代会,目前正在群策群力,谋划“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学校正处在建设与发展的历史关键期,实现创建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在这样的历史时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次难得的重要契机,我们每一个党员必须增强“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把各部门工作做好。

  张东军高度肯定了所分管各部门的工作,指出尤其是经过新一轮干部调整,大家都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各方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他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努力建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党委统战部要建成“党外人士之家”,离退休工作处要建成“老同志之家”,校工会要建成“教职工之家”,校友办公室要建成“校友之家”。要弘扬“家”的文化,营造“家”的氛围,进一步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要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把“严”、“实”精神立起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三严三实 党课 张东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