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远程录取现场 强调招生纪律 要求高效务实(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7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711日上午,学校领导姜沛民、柯炳生、秦世成、王涛、宁秋娅等来到我校2015年本科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强调招生纪律,要求高效务实地做好2015级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海滨介绍了我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教育部有关招录政策的调整及我校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2850人左右,招生专业61个,涉及农、工、理、经、管、法、文等7大学科门类。和往年一样,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机构分为领导组、监察组、审核组、录检组、数据组、技术保障组、宣传组、安全组、咨询组等,其中录检组、数据处理组、审核组、监察组人员进驻录取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姜沛民、柯炳生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姜沛民强调,招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他要求,要加强领导,严把招生关,认真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要继续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程序开展录取工作,遵守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做好有关保密工作。

  柯炳生要求,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招生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守法,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录取工作,做到“零违纪、零差错、零投诉”。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及时地把录取信息传达给每一位考生。

  视察后,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在招生现场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普通本科网上远程录取实施方案》。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处处长高立国、农学院教授刘庆昌等招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招生 远程录取 姜沛民 柯炳生 视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