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校友会换届暨2015年联谊会成功举行(图文)

校友会 2015年08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友会供图

      本网讯  8月8,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换届暨2015年联谊会在贵阳市花溪迎宾馆黄果树厅隆重举行。100余位在黔校友齐聚一堂,成功进行了贵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并推选出会长、名誉会长、秘书长。重庆校友会、福建校友会的代表到场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到会祝贺。

      第一届贵州校友会会长张凤泉对到会的领导、嘉宾和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力支持本次校友会活动和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张凤泉从贵州校友会发展情况、组织构架、活动费用来源及管理、校友活动等方面,向到会的校友详细介绍了贵州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情况。

      到会校友对大会筹备组提名的第二届理事会的40人候选名单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并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从新当选的理事中推选出新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和秘书长。左吟雪、赵德刚、何方洋当选名誉会长;张凤泉当选会长;马朝宏、张荣收、王彬、李涤当选常务副会长;吴松成、李腾芳、王明秋、孙龙德、陶光灿、石红梅当选副会长;郭勇当选秘书长。张东军为新当选的常务理事颁发聘书,并为积极支持贵州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企业颁发了会长单位牌匾。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贵州校友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并对贵州校友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从艰苦的年代开始,农大校友就扎根贵州、建设贵州,形成了一种勤勉持重、包容大气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这是对母校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贵州校友会历经多年的传承发展,在团结凝聚、联系服务校友等方面,工作都做得非常好。对以张凤泉为会长的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周旭峰秘书长介绍了学校校庆工作的整体安排及11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方案等。并向校友们发出了母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

      随后举行的校友论坛,邀请校友企业代表何方洋、李腾芳、王彬、杨建松、孙龙德等同与会校友代表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重庆和福建校友会代表分享了本地校友会的建设管理经验;到场老校友也畅所欲言,与年轻校友积极互动。

责任编辑:何志勇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贵州校友会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