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周年校庆| “科学研究111年”上线

陈卫国 2016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年校庆前夕,科研院牵头组织的“科学研究111年”网上展览日前上线。

  我校发轫于上世纪初,历经坎坷波折、弦歌不辍;从早期的教民稼穑、到今天的服务“三农”、实现现代化农业,数代农大人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在为社会培养了近30万不同层次的人才同时,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也结下累累硕果。其中,新时期以来,学校师生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成果1000多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完成人)获得的国家级奖励70多项;自1985年我国开始专利授权以来,获授权专利超过3000项。在110周年校庆时,科研院探索以网上科技成果展的形式,回顾了学校创设以来的科研历程。

  在2015年工作基础上,科研院今年推出“科学研究111年”,在新增2015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建设中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数据已经全部上线,特别是自学校获得1号专利以来的所有专利3000余条专利的简介都已补充完善,此次全面上线。这次展示的成果代表了学校广大教师的科研成就。

  科研院相关负责人说,科研成果来自广大师生们潜心努力,在校庆到来之际推出成果展示是对科研工作者们致敬;也希望通过这个窗口和平台,增进人们对学校科技工作和科研工作者的了解,也为学校与企业及地校搭建了成果交流转化和合作的平台。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科学研究 校庆111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