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周年校庆 | 校庆日里欢乐多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是校庆日,学校举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校111周年。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回顾这场111岁生日盛宴吧。

 

  升旗。16日早上7点,学校在东西校区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校庆嘉年华。全校40多个学生社团以游园、歌舞、快闪等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彰显出青春农大的学子风采。

 

 

 

 

 

 

 

 

  校庆晚会精彩纷呈。歌手沈庆校友、北京民族乐团和我校管乐团、弦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行知剧社的同学们联袂演出,上演了一场校庆视听大宴。

 

  在校的校领导姜沛民书记、柯炳生校长、张东军副书记、秦世成副书记、龚元石副校长、宁秋娅副书记等来到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并慰问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向为校庆接待、志愿服务、校庆晚会等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老师、学生及广大校友表示感谢。

 

 

 

 

 

  为校庆亮灯是我校的传统活动。昨晚9点,随着音乐升起,1905-2016、老校门、水塔和百年纪念钟、体育场馆、农大人、厉害了、农大111岁生快等图案相继变换,沸腾了操场,也沸腾了夜空,同学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瞬间,瞬间刷爆了朋友圈,今夜属于我们农大人……

(摄影:欧阳永志 学生记者:王韫、白蓉、罗元颖、马浩聪、贾诗玥、唐慧贤、卡迪、向昭颖等)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庆日 游园 晚会 亮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