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会见美国康奈尔大学代表团(图文)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7日,美国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Laura Marie Spitz女士带队来我校访问,就两校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洽谈沟通。校长柯炳生、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Laura Marie Spitz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非常好,希望两校在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等方面加强合作。

  Laura Marie Spitz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农大,并参加2016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国际会议。期待两校能在此领域有合作进展。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李健强、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等,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院院长Kathryn Jean Boor、副院长William Ronnie Coffman,食品科学领域教授Randy William Worobo、营养科学领域教授Patrick John StoverPrabhu L Pingali,动物科学领域教授Xingen Lei,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Mei Kuang等参加了会见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康奈尔大学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