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带队来我校调研(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0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带队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李召虎,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张立、段美娟进行了座谈。

  柯炳生对周清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发展、近年改革和未来展望。他说,两校长期以来有多项友好合作,希望周清明一行在我校调研有所收获,也期待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周清明感谢我校多年来对湖南农大的支持,并介绍了湖南农大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行主要是就机构设置、职能划分、大部制改革、学院和学科专业优化设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情况、权力运行机制等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财务处处长刘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果雅静、人事处副处长张远帆,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主任周跃斌、资产处处长欧阳中万、计财处处长徐琳、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肖志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后,周清明一行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湖南农业大学 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