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江荣风为曲周实验站站长(图文)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组织部 供图

  本网讯 122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曲周实验站站长任命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曲周县政协主席胡耀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江荣风同志为曲周实验站站长(兼),吴文良同志不再兼任曲周实验站站长职务。

  吴文良回顾了曲周实验站建站历史和发展变化,感谢曲周实验站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感谢学校党委对曲周实验站给予的关心。他表示,今后资环学院会和曲周实验站密切合作,配合实验站取得更好发展。

  江荣风在履新感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曲周实验站建站43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将牢记学校重托,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这一战略机遇,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多方支持,带领实验站职工取得新的业绩。

  李召虎表示,几代农大人与曲周人民并肩奋战,把盐碱地治理成米粮川,解决了吃饭穿衣问题,得到了老百姓认可,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数十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培养造就两位院士,以及多位专家、教授。在新时期,我们要共同思考,认真研究,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努力成为学校亮丽的“名片”。

  张东军肯定了曲周实验站取得的成绩,对班子成员做出的奉献与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站是联系学校和曲周的桥梁纽带,双方合作历史悠久,积淀了深厚感情。曲周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激励、鼓舞农大人取得新的业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验站干部队伍建设,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考察考核的基础上,决定江荣风同志为曲周实验站站长。江荣风同志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相信会带领曲周实验站全体职工取得更大的成绩。

  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县政协主席胡耀东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站开展工作,今后双方会不断加强合作,谱写出新的篇章。

  曲周县委常委许权、副县长李彦光,以及科技局、督查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曲周实验站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曲周县第四瞳镇王庄科技小院。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委任命 曲周实验站 站长 江荣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