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暨2016年安全月活动(图文)

保卫处 2016年05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24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2016年“安全月”活动部署会,分析研判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部署2016年“安全月”活动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保卫处长毕忠臣主持,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袁强介绍了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安全月”将分为四周,每周一个主题,分别为法治宣传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周、校园安全警示教育周、活动总结验收周。学校将针对每个主题开展相应的活动,旨在通过“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校园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宁秋娅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市教工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概括了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上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要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将“安全月”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精心谋划,落地夯实;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暑期前安全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创新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确保安全教育的效果;要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落实好学校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学校也将对各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比。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校办产业办公室和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年“安全月” 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