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张建华为财务、国资、审计支部讲专题党课

财务处 2016年06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财务处 供图

  本网讯 624日下午,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西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听取张建华副校长《敬畏之心,规矩意识》专题辅导报告。

  张建华以“两学一做为引导,带领大家重点研读《党章》规定的党员干部必须履行哪些义务;他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优良传统和主要任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重点论述了“讲规矩、有纪律”的必要性,强调只有加强自律,从自己做起,“先律已、后律他”,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保持党员清醒的政治头脑,真正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要从现实当中学习党章,着眼未来学习党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并结合日常工作规章制度把服务师生的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大家围绕党章是根本大法总规矩,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遵照习近平主席、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矩。

  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章的体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校领导讲党课 张建华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 审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