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 |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129位个人30个基层组织获表彰(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6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30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姜沛民、柯炳生、张东军、张建华、李召虎、龚元石、宁秋娅、辛贤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姜沛民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指出,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展示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决定授予农学院农学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丁鸿等10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马晓东等29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在大会上向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默默贡献。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和信任,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把向先进典型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学校传统,积极开拓进取。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要无私奉献、积极服务,时刻把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利益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用勤奋的工作和默默的耕耘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优秀成绩;要崇德修身、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高标准严要求,不踩红线、不出底线,自觉维护共产党员的模范形象,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要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全校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各院系或部门党支部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中央党校教授高中华作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建党95周年 表彰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