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 | 学校党委“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6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欧阳永志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副书记宁秋娅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和教授代表,向他们转达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送去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学校党委慰问的老党员代表有:马焰、彭子珍;教授代表有:林培、赵志鸿。在老同志家里,姜沛民等党委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转达党中央对老同志们的亲切关怀。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党中央决定开展系列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就包括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校领导表示,老党员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了青春热血,党中央没有忘记你们,国家没有忘记你们,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在党的生日之际,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校领导还嘱咐老同志们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找组织。
  这些老同志在抗战时期就参加革命工作。在与校领导畅谈中,他们回忆起在峥嵘岁月里成长的经历。大家说,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让人由衷感到高兴,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实绩也让人倍感欣慰。他们也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晚年生活,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希望。
  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分党委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另讯 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分党委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116位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及学校党委的关怀,送去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建党95周年 走访慰问 老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