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 | 秦世成参加北京高校纪念建党95周年党建论坛(图文)

党委组织部 2016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30日上午,北京市教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建论坛暨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工作要点,表彰了2015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优秀课题和高校“两学一做”专题精品党课、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获奖单位和个人。我校《高校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班委会协同工作机制研究》(负责人:宁秋娅)、《新形势下基于高校舆情研判的师生思想动态研究》(负责人:秦世成)两项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

  6所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在党建论坛交流发言。秦世成代表党建研究课题承担单位主题发言,进行成果交流。他分析提出,要充分认识高校舆情研判和师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确把握两者之间相互作用的关系,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

  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指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从严治党,高标准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

  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各成员单位理事,北京各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卢兆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建党90周年 研究 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