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我校分营闭营(图文)

新闻中心 2016年07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7月21日晚,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粮食科学院与农业专题营在东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报告厅举行闭营式。副校长李召虎出席闭营式。

  河南偃师高中的李钰琪、北京师范大学燕化附中的姬慧智代表学生和教师发言。他们感谢科协和我校的精心组织,称赞科学营点燃了青少年认识科学、接近科学的热情,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技梦。带队教师也感受颇深,坚定了不忘育人的初心,要投身到教育改革中,为国家培养人才。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来到我校与师生共度一周表示感谢,也对带队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的发展与中国人的温饱、与中国梦的实现密切相关,在百年的办学历史上,我校一直为中国人民的保暖和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今天的我校也在世界尖端科技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也希望在我校走向世界前沿时,有同学们的参与。他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健康、快乐、阳光向上,学业进步,家庭幸福。

  科学营为期6天,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聆听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副校长王涛、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等的专题报告,参观了酒庄、乳品厂和农场。闭幕式上,同学们还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节目。

  校团委副书记韩保锋、张晓星和科学营的师生一同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科学营 李召虎 校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