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专职辅导员入职聘任及期满离岗仪式(图文)

郝琦伟 2016年07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6月30日,“我的辅导员时代”2016年专职辅导员期满离岗入职聘任仪式学生公寓一号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了仪式。  

 今年我校23名“2+2”专职辅导员圆满完成为期两年的工作,即将攻读硕士研究生27名本科毕业生被选拔为“2+2”专职辅导员, 6硕士毕业生经学校公开招聘进入专职辅导员队伍。仪式上,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为期满的辅导员送上“毕业”礼物,并为新聘专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姜沛民寄语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学生服务的实践者和学生成长的贡献者。他说,辅导员是一项神圣的工作,有人说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教师,而辅导员更无愧于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称号辅导员队伍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和重要保障,“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育人为本”的工作要求要靠辅导员去落实、去实现。我校辅导员队伍中涌现出很多先进事迹,许多辅导员为学生成长做了大量贡献辅导员岗位是人生历练的重要平台,能做好辅导员工作,也就具备了迎接各种挑战的基础相信各位辅导员的人生之路一定会走的更宽、走的很远、走的更高。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努力为每一位辅导员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柯炳生对即将离岗的辅导员表示感谢,对即将上岗的辅导员表示欢迎。他与大家分享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和辅导员队伍对学校的意义,他说辅导员在学校育人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希望大家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努力把学生培养为有能力、有知识、有责任感的精英之才努力提升学生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基层工作是对每位辅导员的锻炼,祝愿所有辅导员用两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无悔的事情。  

 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挂职辅导员地力夏提▪阿尔肯、“2+2”辅导员柏玉胜即将离开辅导员岗位,他们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中的感受、收获,回忆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别的不舍及对学校的感谢。  

 新入职在编辅导员丁倩、“2+2”辅导员苗永清代表入职辅导员发言承诺在未来工作中定会不忘初心,带着许下辅导员入职誓言,“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不辱使命,笃定前行,用最饱满的热情和信念,用心度过辅导员生涯的每一天。在辅导员的工作岗位上,用最无私的爱与奉献,为农大育人树人的华彩篇章锦上添花”!  

   仪式结束后,即将离岗、在岗及在新聘辅导员举行了“我的辅导员时代”的联欢会,辅导员们通过“活力时代”、“美好时代”、“精彩时代”三部分展现了青春风采,宁秋娅观看了辅导员们的才艺展示。  

   当日上午,即将离岗的“2+2”辅导员还进行了期满考核答辩。  

   学工部、研工部有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 专职辅导员 入职聘任 期满离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