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民进支部驻安龙县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工作站挂牌(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09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我校民进支部驻贵州安龙县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安龙县举行,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食品学院教授黄卫东,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水院教授南国良,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安龙县政府副县长石莉共同揭牌。此工作站是落实《中国农业大学统战系统深化“心桥工程”服务“十三五”脱贫攻坚行动纲要》行动之一。

   座谈会上,民进专家就安龙农业产业发展定位,铁皮石斛、金银花、茶叶等特色农产品开发,地域品牌、社会品牌打造及工作站后续科技支农工作与安龙县领导、有关部门同志交流讨论。

   安龙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统战部部长魏松林为黄卫东教授和南国良教授颁发科技园区农业规划发展顾问证书。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统战部 民进支部 工作站揭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