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研究会秘书处举行首次工作会(图文)

党建研究会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建研究会秘书处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理论与实践问题研讨为主题,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暨研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张东军出席,会议由党建研究会秘书长赵竹村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学校党的建设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我校在2016年12月成立党建研究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任会长,党委副书记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宁秋娅为副会长。党建研究会下设秘书处,由学校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干部和专家组成,协助处理研究会日常工作。

  会上,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党建专家和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实际分别对校、院两级落实《准则》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领导、专家对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在研讨的基础上,党建研究会秘书处还就如何以《准则》为重要抓手之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2017年,秘书处将深入开展党建课题立项、党建研究走基层等活动。

  张东军在会上对整合力量、加强调研、营造氛围、提升能力、转化成果,以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为学校党建工作服务、为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为“十三五”改革发展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建研究的活力在于联系实际,党建研究的重点是破解难题,要调动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积极性,争取校内外专家参与,多出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党校副校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李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冬梅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建研究 《准则》 理论与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