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采购网试运行 为国资采购添重要平台(图文)

刘铮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马姝婷  供图

  本网讯  我校竞价采购网近日试运行,成为我校货物类固定资产采购一个基础性的规范渠道。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为此举行使用培训,对相关规则、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国资处负责人介绍,根据财政部等部门最新要求,我校发布《中国农业大学固定资产采购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中农大国资字〔2016〕31号)对国资采购政策进行了调整,科研仪器设备(各学院使用科研项目经费、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科建设等专项经费采购的用于教学科研活动的设备)可以不用通过政府集中采购,转而通过竞价采购网等渠道进行购买。

  竞价采购网是由申购人直接网上填报采购需求,由供应商直接竞价,竞价结果先由申购人初选,尊重用户选择,阳光、高效、诚信的采购平台,网址为:http://jjcg.cau.edu.cn/,竞价采购平台已经有近2万多家供应商加盟。我校教职工可通过“校内平台—个人空间—系统直通车——竞价采购平台”登录,或通过竞价网首页的“校内统一认证”登录系统填写采购申请。

  培训细致解读了《中国农业大学固定资产采购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对竞价采购网使用进行了示范。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有资产采购 规范 竞价采购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