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闻静超 2017年1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同时揭牌。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张东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带队参会,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的课题获2018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难点攻关计划立项。

研讨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致力于推动新时代北京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五大重点专题展开研讨交流,力求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在会上揭牌,其前身为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更名后将致力打造成为规范化的科研管理平台、立体化的工作交流平台,人本化的人才成长平台。研究中心揭牌后,颁发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青年研究员聘书,以及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难点攻关计划、社科基金暨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战略、重点课题立项证书。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的课题“高校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及机制建设研究”获得2018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难点攻关计划立项。

会上还对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一等奖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明获奖。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工作 研究 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