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获得首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高水平组)冠军

体艺教学部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7-2018首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高水平组)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与清华大学会师决赛,最终我校以7:2战胜清华大学,成功卫冕北京五人制(高水平组)冠军,收获了首都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高水平组)的三连冠。

本次比赛共7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都是北京市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的学校和体育院校。我校与北京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分在B组,其余四队分在A组。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进入半决赛。

小组赛我校分别以7比4和2比1战胜了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大学,轻松的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今年刚刚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的北京体育大学,对手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赛前教练员做了充分的部署,在比赛过程中两队踢的十分的胶着,我校队员首开纪录,打破场上平衡,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我校队员在最后时刻再次领先,随后顶了对方疯狂反击,保持住了胜果,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对手是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在小组赛中曾经击败了北京体育大学。开场比赛五分钟,我校足球就以3比0领先对手。随即对方抓住机会就连下两城,把比分扳成2比3,场上局面一度十分紧张,我校队员控制住了情绪的波动,按照教练员的部署很好的完成接下来的比赛,最后我校以7比2战胜了清华大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也同时获得了代表北京参加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分区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大学 北京 决赛 清华大学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