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报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新闻中心 2017年0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2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通报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校长柯炳生等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在会上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学校党委对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机关、中组部通知要求,会前认真准备: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确立任务要求。二是深化学习研讨,夯实思想基础。三是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四是认真梳理讨论,确定查摆问题。五是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六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思想根源。七是接受督导检查,明确工作内容。

民主生活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班子和个人围绕“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的内容直奔主题,既有工作中的,也有个人的,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剖析深刻。

中纪委、中组部第44督导组组长韩晋萍,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等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认真,谈问题比较深入,能够比较好地开展批评,站在党、国家和学校发展高度,提出措施办法,发挥了好的作用。会议特点突出,一是主题鲜明,结合实际谈问题;二是剖析反思比较深刻,聚焦四个合格,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意见建议,发言实在、深刻,同时谈到了涉及诫勉、函询的情况;三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方向明确;四是相互之间批评真诚坦率,书记带头,发挥了示范作用,班子成员间直截了当批评,能真诚表态。

党政机关各单位正职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校属其他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