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工学院 2017年03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工学院党委2月27日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正河明确要求党支部书记发挥带头作用,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加以改正完善。

各党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均进行充分准备,通过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升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征集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分类汇总为领导班子工作、学生学业发展、党员培养教育、学院大楼管理四个方面,坚持原汁原味反馈给负责相关工作的领导、老师、责任人。车辆系教工党支部就年轻教职工培养、党委委员工作述职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农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就开展新型党课教育提出了深刻见解。

截止目前,工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11个研究生党支部、10个本科生党支部全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听取师生党员的意见并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