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走访调研结束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06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中旬至5月下旬,历时一个半月,学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走访调研顺利结束。

本次春季调研活动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刚、专职老师宋京晶的带队下,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共走访调研了全校16个学院,与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就学院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这次调研过程中,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主要对以往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疏离,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下一阶段的心理工作进行规划研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也针对各学院的实际情况提供了一些具体指导和参考意见。

在这次调研中,双方主要就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咨询师工作实效及学生心理工作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以前进一步更深入扎实推进学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专职老师钟姝、李冬梅共同参与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