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喀山国立农业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欧阳永志 2017年06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2日上午,喀山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费泽拉哈马诺夫•昭乌达特带队来我校访问,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就两校开展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柯炳生等代表学校对费泽拉哈马诺夫•昭乌达特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鞑靼斯坦共和国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两校的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期待两校在“一带一路”的带动下,不断加深在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费泽拉哈马诺夫•昭乌达特介绍了喀山国立农业大学的情况,喀山国立农业大学是伏尔加河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坐落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喀山,建校宗旨是“利用创新方式在多层次的竞争机制中培养人才,以满足俄罗斯联邦和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农业现代化和未来的潜在需求。”该校下设农业经济学院、林业与生态学院、农业机械化与技术服务研究所和经济研究所。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期待与中国农大的合作能推动学校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喀山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瓦利耶夫•埃拉特,以及MBA学院、会计统计与审计教研组有关负责人,鞑靼斯坦共和国阿尔斯克区、Sarmanovsky区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发学院、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我校期间,费泽拉哈马诺夫•昭乌达特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