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二商集团对接校企人才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06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620日上午,受学校领导委托,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对接校企人才合作事宜。

对接会上,二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祝明京介绍了二商集团的人才队伍、人才发展路径、“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所属企业历年来引进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发展等情况。二商集团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部部长杜吉信介绍了所属企业2017年亟需紧缺人才的需求情况。

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优秀毕业生培养和输送等工作,特别重点介绍了在食品科学产业、农业产业、畜牧养殖产业等方面的做法。

校企双方围绕首都城市核心功能定位,在人才开发项目、企业员工能力提升、企业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动科学院副院长郭晓旭、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信电学院张鑫,以及二商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部、农业产业管理部、食品科学与产业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