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位2017届毕业生受聘为校友联系人

欧阳永志 2017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22日,2017届校友联系人聘任暨全球校友迎新月启动仪式在东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东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勉励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在社会大学中历练成长。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四年前,大家带着梦想来到农大,1400多天里,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塑造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观。如今,大家要毕业了,担起了校友联系人的重任,这不仅是大家热心的表现,更体现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对母校的认同感。他指出,校友工作都是义务性、服务型,但是在义务为校友、为母校服务的过程中,也通常会得到更多的机遇和机会,这就是校友工作的魅力。张东军还勉励毕业生们,在踏进社会大学以后,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历练成长,早日成才。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有效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强化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更好地实现校友信息的及时更新与完善,自2015年起,学校决定在应届毕业班中建立校友联系人制度,每年在应届毕业生中选聘“关注母校事业与发展、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和组织沟通能力、在班(年)级毕业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同学,担任本班(学科、实验室等)的校友联系人(1-2人)。

2017年,经过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等环节,各学院(含图书馆)共聘任2017届校友联系人280名,其中,覆盖2017届本科140个班级;硕士102人、博士38人。

仪式上,张东军向各学院领导颁发了2017届校友联系人聘书,授权学院领导颁发给校友联系人。

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总体情况。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唐燕平以及2017届校友联系人本科生代表孙妍、研究生代表陈逸鹏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校友联系人工作,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

启动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宣布:全球校友迎新月正式启动。据悉,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友联系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校友会为联系人发放了“金丝带”,象征着“连接金色的希望”。

各学院、图书馆有关负责人以及新聘任的校友联系人参加了仪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