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 |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日前发布决定,对一批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受表彰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经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17-26次会议研究确定。其中,农学院党委等2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含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马少军等50名教师党员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含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3名),于娇等100名学生党员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王冬梅等21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含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