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推进会

马文哲 2017年06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李培景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方案,材料清单等。李培景介绍了我校迎接检查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任务要求等,并详细解读了《基本标准》检查的任务指标及今年的新变化。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就学校迎检前期开展工作的情况、目前进展和下一步安排做了说明和部署。

张东军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把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基本标准检查作为重要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梳理各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突出亮点、显著成效,撰写基层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和自查报告,为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张东军强调,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还就各二级党组织开展2017年党建评优表彰,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暑期党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还结合材料清单、责任分工等,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