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发展中国家农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 9国18名学员顺利结业

中以中心 2017年06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2017发展中国家农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在中以中心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发展中国家的18名农业官员顺利结业。我校副校长龚元石教授出席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中以国际农业培训中心主任黄冠华教授、商务部培训中心徐凯处长出席结业式。

此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培训中心负责具体实施,来自乌干达、苏丹、阿塞拜疆等9个国家的18名农业官员参加了研修班。专题讲座介绍了我国传统文化与基本国情、小麦、玉米育种和生产管理、奶牛和肉牛规模养殖技术与管理、设施蔬菜生产新技术等内容,同时组织学员到外地参观考察,前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河套灌区参观并与当地官员和专家进行座谈。

黄冠华教授在结业式上致辞中高度评价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勤奋学习与友好交流,并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期待学员们以在此所学技术和管理经验,更好地促进本国当地农牧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和欢迎学员们再次访问我校,搭建友谊与合作的桥梁。徐凯介绍了我国援外培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我校长期致力农业科技教育和研究,为中国农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热情鼓励学员们将所学技术和管理经验应用到实际生产,希望借研修班促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友谊和共同发展。

乌干达学员代表Were Peter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研修班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称赞他们的辛勤工作让学员全面了解了中国的农牧业发展。

结业式上,龚元石副校长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中心还为每一个学员准备了中国特色的礼物。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