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道林当选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统战部 2017年07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朱道林教授作为大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当选为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秉承致力为公传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我校原副校长、致公党中央原常委、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原主委靳晋教授,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原副主委、致公党农大支部原主委孙津教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朱道林,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土地经济、土地政策领域研究工作,现任海淀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海淀区委会委员、中国土地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土地学会副会长等。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