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玛松公司出口部负责人访问上庄实验站

上庄实验站 2017年07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德国最大的农具公司阿玛松公司出口部经理Joachim Glins一行访问我校上庄实验站,就站企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庄实验站站长杜金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上庄实验站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发挥的主要作用、取得的重要成果。他介绍,上庄实验站积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交流合作,努力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一流实验基地,期待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Joachim Glins介绍了德国阿玛松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产品、运营情况。他表示,阿玛松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大学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加强与中国农业大学的交流,特别是在农业机械和农机具教学、培训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双方还就不同作物栽培方式、不同条件下农机具使用方法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谈结束后, Joachim Glins一行参观了上庄实验站现有农业机械、农机具、日光温室及玉米实验地情况。 

新闻延伸>>

德国阿玛松公司(Amazone)创立于1883年,创始人Heinrich Dreyer,是一个家族企业,现在第四代继承人Dr. Justus Dreyer毕业于与我校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德国霍因海姆大学。阿玛松公司在全世界有7个分支全资子公司。位于德国总部Gaste研发中心有100人的研发团队,每年销售总额的5%用于新产品研发及技术更新。该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4.68亿欧元。在过去10届汉诺威国际农机展中,荣获29枚创新奖牌,是迄今欧洲获奖数量第二多的研发单位。其产品涉及整地、播种、施肥和植保等农业设备以及市政设备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