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校长看望老领导、老专家

马文哲 2017年07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0日,校长孙其信先后看望石元春院士、校原党委书记艾荫谦、李季伦院士、陈文新院士、吴常信院士、戴景瑞院士、汪懋华院士等老领导、老专家。

在看望中,孙其信与老领导、老专家们一一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著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咨询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继续为学校未来发展,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献计献策。

老领导、老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和更大期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并尽最大努力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力量。老领导、老专家们还就“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孙其信表示,回到学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将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带着老领导们、老专家们的嘱托和希望,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不负组织重托和师生期待。特别是要自觉配合校党委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切实解决一批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在新起点上加快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