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工作会

保卫处 2017年08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8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召集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工作。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部署,学校专门成立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自即日起至1031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书记、校长指示:校园安全是事关学校发展稳定的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面深入排查,全覆盖、零容忍、消除隐患。

会上,保卫处处长、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毕忠臣对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宁秋娅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政治要求和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各分管方面的检查督导工作;要扎实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教育部时间要求,及时上报有关情况。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