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一行看望我校在西藏工作的毕业生和校友代表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8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 供图

本网讯 8月17日至18日,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镇,曲水县南木乡、才纳乡,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等地看望我校在西藏工作的毕业生和校友代表。

姜沛民一行先后来到曹翔宇、王晓怡、黄刚、赵槐、李桂芳等毕业生的单位、办公室和宿舍,向他们的领导、同事和基层群众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看望过程中,姜沛民不时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指示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帮助在藏工作的毕业生。姜沛民嘱托同学们要努力适应高原工作环境和藏区工作特点,发扬农大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用自己优秀的工作成绩为西藏奉献,为母校争光,为青春添彩。

毕业生和校友代表向姜沛民一行汇报了他们在藏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并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嘱托,踏实工作,乐于奉献,让自己的工作成绩成为母校在雪域高原上最好的名片。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勇、研工部部长郭鑫、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