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八一”前夕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农学院 2017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农学院 供图

本网讯 7月2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农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团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并于当日下午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团员集体观看《建军大业》电影,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团员铭记光辉历史,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参观过程中,党员、团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学习人民军队建军的历史背景及历史事件,深刻体会到人民军队在我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脉络,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历史事件、决策过程和发展成就,突出表现了“井冈山会师”、“论持久战”、“香港澳门回归”、“汶川抗震救灾”、“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等及我军现役主要装备。通过千余件照片、文物以及一批主战装备实装、装备模型等,全面反映了我军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团员同志们收益良多,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