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教学实验场对承包土地职工进行竞聘转岗安置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9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9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在一分场所有土地分批收回后,采用公开竞聘的方式,对承包土地的在编职工进行分批转岗安置。

为做好职工竞聘转岗安置工作,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承包土地职工招聘实施办法》,要求所有转岗职工需将土地承包费缴纳完毕且偿清所欠电费及其他费用,并在规定的土地收回截止时间内,将承包土地及未与实验场签订承包合同由他人私自种植、强占的属实验场所有的土地地上物全部清理完毕,将实验场土地交回至实验场方可进行转岗安置。

竞聘领导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原则,对身体健康、思想端正、服从管理、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相关岗位从业资格证书及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通过竞聘上岗的39名职工名单将在全场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间,经核查不符合上岗条件或存在其他问题者,将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国有土地收回暂行管理办法》及《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职工请销假及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不予安排上岗。

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主持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