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督查会

王珊 周晓璇 2017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13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督查会,听取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职能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有关单位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钱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89日,根据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召开的中央第十二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办会的统一部署,学校认真研究并制定出台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方案》及整改任务清单。按照工作安排,在本次专项整改督查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17个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落实情况。各单位从巩固“四个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阵地管理等方面入手,对整改过程中已经取得的成效和正在推进的任务做了详细说明。

钱学军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内容,督促整改进一步落实。他首先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并指出,整改工作是学校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契机,围绕巡视中发现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要求,严格执行标准,落实责任措施,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上下联动,准确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使压力层层传导,责任意识增强,实现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推进。

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