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孙其信调研学校审计工作

审计处 2017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校长孙其信到审计处座谈调研,副校长张建华陪同。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张树彦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财务管理审计、建设工程审计、审计问题整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孙其信认真听取汇报,对审计处制度健全、规程完善、积极作为、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内部审计是规范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过程监管的重要方式,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保障。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审计处做了大量工作,规范学校经济活动行为,节约大量资金,充分发挥了审计的监督和管理作用。

他强调,审计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政策性、业务性都很强,涉及面广。审计处要进一步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完善监督机制,强化流程控制,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改进审计手段,提升审计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审计关口前移,将事后审计逐步转移到事前、事中,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风险性问题,围绕发现的风险和问题做好整改工作,防范风险,规范管理。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分享到:
标签:孙其信 调研 审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