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对2017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培训

学生记者 贾乙 2017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9月2日,学校在东区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共安排七个专题。培训会上,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分析了90后新生的心理特点,并结合现场互动实例说明了如何对学生进行心理上的正确干预和引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饶晓盼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就高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体系进行了解读,对我校新生班级资助工作现状进行了说明;宣传部老师周晓璇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我校的相关工作如何展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栋强调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与新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内容,并对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教务处副处长韦笑就今年我校招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管理机构体系、本科教学安排、学生学籍管理、教学资源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统战部老师谢宝红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展开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副处长袁强结合实际案例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内容以及当前的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开展我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2017级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2017 新生班主任辅导员 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