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水立方志愿项目获“水立方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校团委 图文 2018年0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第二次联席工作会暨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志愿服务总队水立方项目因在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被授以“水立方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水立方志愿服务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团,并进行了新老队长团旗、队旗交接仪式,最后由队长张义发作2018年度工作安排。在各高校志愿者代表发言环节,我校获奖代表、水立方项目负责人卢抢如对学校水立方项目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农大的志愿者们也会积极投身于水立方等大型赛会类志愿项目,为迎接冬奥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水立方项目隶属于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项目主要内容为在水立方、鸟巢进行的赛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我校水立方项目在2017年先后参加了“京津冀全民游泳大赛”和“FINA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志愿服务,并仔细学习了水立方志愿服务的开展和管理模式。在2017.11.10-11.14为期5天的“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以我校为主体,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为赛事输送志愿者144人次,服务总时长1712小时。其中我校累计输送志愿者人次86次,服务时长836小时。

共青团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委员会副书记、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领导工作小组组长马昱时,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领导工作小组执行组长赵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长、书记张义发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水立方志愿项目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